若兰

收集奇妙有趣的人 和温暖无声的瞬间
Wait to see see ~

转眼2016又要过去一半了
我去了好多地方
1月去了曼谷
2月去了成都
3月去了清迈
4月—5月来了北京
———旅行的途中其实很少说话,都在自己和自己对话[偷笑]
每次回家朋友们都会心疼的和我说都过去了,好好的
妈妈爸爸尽管很担心,却总觉得或许外面的风景可以让我从自己封闭的小世界中走出来,所以也不再多言
每次的远行都让我惊讶于自己一点点的改变,旅途中留的陌生朋友的号码或许再也不会拨打,各自在自己的城市生活,但旅行的意义却不仅仅只存在于相机,更多的是看在心里,消化在情绪里,记在脑海里
经营自己的内心至关重要,我是谁,修复内心,完善自我
从开始到现在,其实我都只是在和自己赌气,赌气自己究竟可以成长成什么样,能不能一个人丰盛,以前为了证明,现在为了快乐[愉快]

评论

热度(4)